本文共有 59 条评论,立即发表评论 | 上一页 [1] [2] [3] 4 下一页 |
NPHOTO网友 2012-12-15 09:34 发表 | 46楼 |
33 34樓的朋友,不是的。。。就以拜爾陣列上的濾光層來說,頻色不同跟深度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;還有低通濾鏡,收集光線的透鏡,每個像素的大小跟距離,電荷線路的設計和散熱,物料上的應用等等,差之毫厘,謬之千里,還未作兩廠比較。續下 |
NPHOTO网友 2012-12-15 09:35 发表 | 47楼 |
續上,再說例如電荷線路和散熱,就以5D3 和 6D 的差別完全可以用同畫幅下因5D3的畫素密度較高而燥點一定會比6D多的原因來解釋,相片結果是6D較清淅;但假設是低ISO的相同條件下,相同尺寸的相片下,5D的解像度及精細度又一定會比6D高的。這就是我所說的“底”。 |
手机用户 2012-12-15 09:40 发表 | 48楼 |
dxo有这样测试没?iso6400同样场景缩图到5d3分辨率,比较高感?我感觉5d3仍然秒杀d800,楼下请放连接来佐证我 |
NPHOTO网友 2012-12-15 09:52 发表 | 49楼 |
感谢46、47楼的回复,我承认不同厂家制造的感光元件,单依拜尔阵列讲,也是存在您所说的差别的,但是在得到RAW的情况下,影者的创意空间还是很大的,并不能说两家就出不了近似风格的片子,就是有差别也是各有响应范围,但必有重合,所以这也就是回应您说直出的问题的(直出确是两家对原始数据的厂家解码编码,是有厂家经验和喜好在里面的)。47楼的内容我完全赞同 |
NPHOTO网友 2012-12-15 10:00 发表 | 50楼 |
48楼朋友,还未探知DXO测试方法的这一细节,但我觉得照片的用途是对照片画质要求的一个实用标准,我们总不可能扣开单像素去看一个迷人的微笑,画质的信噪比、细节丰富度都是影响最重全局效果的因素,直观点看,我们就拿极端的例子,以高感6400拍出的片子,在相机回放,可能觉得还行,在电脑上放大时可能就毛燥了。48楼的解释我完全赞同 |
手机用户 2012-12-15 10:00 发表 | 51楼 |
iso6400 毫无压力 |
NPHOTO网友 2012-12-15 10:02 发表 | 52楼 |
订正50楼,我赞同47楼的解释 |
流浪阿鸿 2012-12-15 10:17 发表 | 53楼 |
OK,坐等降价 |
手机用户 2012-12-16 00:50 发表 | 54楼 |
忽悠!接着忽悠!谁用谁知道。 |
手机用户 2012-12-16 20:43 发表 | 55楼 |
手机上看不到楼层,痛苦 |
NPHOTO网友 2012-12-19 17:54 发表 | 56楼 |
心理失衡了……,奶奶的。 |
NPHOTO网友 2012-12-20 10:21 发表 | 57楼 |
人家是将6D与5D3对比,有没与尼康对比,有必要黑尼康吗?真他妈一群猪头!有本事你造一部世界顶级相机我看看! |
NPHOTO网友 2012-12-25 04:55 发表 | 58楼 |
D800缩像素到5D3分辨率,格挡ISO都是强过5D3的,这点不用再争了。 |
NPHOTO网友 2014-04-13 16:59 发表 | 59楼 |
6D最大的缺点是佳能用了一套入门单反的快门驱动组件,导致了牺牲一档最高快门和最高一档闪光同步速度,而后者却是人像连拍比较常用的,一套快门组件的差价不过300多元,似乎根本没有这个省料的必要 |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 | 上一页 [1] [2] [3] 4 下一页 |